撩鹤淦莓

【叶王】无题

文章随便潦草……
小学生文笔注意!严重ooc注意!轻点打我!



“你还要继续跑吗?”王杰希俯视着面前坐在地上的人,对方低着头毫无反应。他的右小腿已经因为刚才的追杀而中弹,虽然做了紧急的处理但白色绷带处渗透出来的红却依旧刺眼。

王杰希皱了皱眉,这人叫叶修,代号君莫笑。原代号本叫一叶之秋,但好像因为某些原因而叛变,现在是全联盟重点击杀对象。王杰希不禁有些惆怅,以前在联盟的时候虽然算不上是什么朋友,但突然成为了敌人还是让人无法接受。

长久的沉默让王杰希有点烦躁。

“叶修。”
“大眼儿不要那么冷漠啊,你说你追我也追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相遇了不叙叙旧?”

在王杰希开始再次发话时,叶修终于抬起了头笑嘻嘻地和他打招呼。明明是在笑,明明是叶修处于下风,但王杰希此刻却感觉他是猎人,而自己才是猎物。这感觉真操蛋。

“我说大眼儿,能不能拉我一把,我坐着屁股疼。”叶修稍稍挪动一下才缓解现在姿势的不适,然而脑门马上就被抵上了冰凉的东西。

“喂喂,这东西可不好玩!”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将枪抵在对方眉心处。“你也知道自己是被追杀还能装出这样一副轻松的样子,应该说不愧是‘教科书’吗?”

“请告诉我你叛变的理由。”

叶修看着对方的眼睛不由得噗嗤一声笑出来。“大眼看看你现在这可怕的样子,哎呀真替微草的小朋友们心疼。”

“请你回答我的问题。”

“……呵呵”叶修轻声笑着握住枪管,“这种事情,我会找时间告诉你的,但不是现在。”

“要知道你已经没有……?!”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经无法理解这个人到底再想什么了。他在干什么?!

叶修用力将枪口从眉心处压下来,微微倾身在王杰希错愕的目光中含住了枪口。伸出舌头像爱抚恋人一般舔舐着枪口边缘,模拟性交的动作在枪口中进出抽插,离开后拉扯出一条银丝。叶修舔舔嘴唇,一脸戏谑地看着微草的好爸爸。

以前怎么不知道叶修是变态?妈的死变态!

王杰希内心一片波涛汹涌,叶修眼色暗沉下来一把抓住他的手往外拧,在王杰希还没回神的时候将枪打掉。当王杰希反应过来已经为时已晚,叶修左腿踢中他的腿腕处,重心不稳直接摔进了叶修怀里。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次真的糗大了,咬咬牙准备挣脱,但叶修附在耳边的声音却让他怔住。

“别乱动,不然就真枪实弹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