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鹤淦莓

【喻王喻】六月菊与薰衣草

#喻文州的生贺!#
#一篇似刀又不似刀的文
#花吐症梗,反花吐症的梗源自于空间,均有私设
#喻王一个是反花吐症一个是花吐症
#我也不知道谁攻谁受就打了喻王喻,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注意

祝喻文州18岁生日快乐!!!




1

花吐症,暗恋的人因郁而成疾,得病之后会口吐花瓣,蚕食自身,若不能得到所爱之人的回应,那么有关于他的记忆将会全部失去,属于心病。医治的方法便是同对方心意相通,与其相吻便可彻底祛除病状。

这是喻文州所了解的花吐症的大体状况。合上关于花吐症研究的书籍,喻文州望向自己手边的与自己十分不搭的艳丽花朵不禁苦笑。

“看来我的花吐症好像很不一样啊。”

这种花名为六月菊,花语——别离。

2

要问为什么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花吐症同别人不一样,原因还要追溯微草邀请蓝雨到B市打友谊赛的时候。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这件事除了他自己就只有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知道,在那场友谊赛之前,喻文州就已经得了花吐症。本想鼓起勇气乘机向王杰希告白,可一切都泡汤了。

按照所搜集的资料所记载,一般花吐症得病初期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是可以延缓症状,但当喻文州在友谊赛上和王杰希见面的时候,却已不单单是喉咙的刺痛,而是连同心脏都有的强烈剧痛,察觉到情况不太对劲,喻文州连忙捂住口拼命抑制住呕吐的感觉。

不行,不能被杰希看见。

感觉到喻文州现在非正常状态的黄少天马上挡在自家队长面前,打着哈哈糊口编了什么队长昨天没有睡好又坐了这么久飞机身体吃不消我带他先回酒店之类的云云带着喻文州离开,留下其他队员一脸不知所措。

一打开酒店房门,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干呕一声,比平常量还要多的六月菊从口中不断涌出,有些甚至已经染血,在黄少天被急得团团转时喻文州眼神暗沉下来。

这根本就不是花吐症早期会有的状况。

3

“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了!!回神了回神了!你找到病症的原因和治疗方法了吗!!”

回忆被打断,喻文州回过神来才发现黄少天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的旁边担忧地看着自己。虽然那次的友谊赛最后没出什么岔子,但确实把自家副队吓得半死。

“少天别激动,我没事。”喻文州一如既往地面带微笑安抚对方的情绪,“至于原因和方法……我可能知道一点了。”

“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满脸惊喜。

喻文州沉默了下来,是的,蓝雨队长到底是个聪明人,像这种异常的反应基本可以推算出是属于花吐症的异变症状。就是说治疗花吐症需要暗恋对象的爱否则就会失去记忆,那么像这样的异变,越是深爱越是痛苦,晚期见上一面或许就会失去记忆。而治疗的方法,就是远离。这对喻文州来讲根本不可能,每天想这个人想得发疯,现在突然说要远离怎么能做得到。可是,他更怕忘记啊。

真残忍。所以才会是六月菊吗。

4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的就是,王杰希,和他有一样的症状。

5

微草的队员觉得最近自家队长很奇怪,好像自从和蓝雨打友谊赛之后开始的,对此刘小别表示一定又是蓝雨正副队在作妖。

王杰希觉得这个世界不可理喻,喜欢个人都要得奇奇怪怪的病。王杰希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喻文州的,可能是第三赛季自己出道时发现喻文州放了自己鸽子就开始注意他了。

其实上次友谊赛的邀请,王杰希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去。只是没想到刚相遇就看见喻文州难受的样子,虽然黄少天挡住了众人的目光与关心并竭力地解释原因,但不难看出他们其实在隐瞒着什么。王杰希望着黄少天搀扶着喻文州离开背影感到有些落寞,喉咙口涌出一种灼烧感。在归家之后实在忍不住冲进厕所干呕,一堆花应声而出。这让他很难受。

薰衣草——等待的爱情。

6

【王不留行】:喻队,在吗?

【王不留行】:我想见你。

【索克萨尔】:王队抱歉呢,最近蓝雨有点忙,我们下次再约吧^_^

【王不留行】:借口。

【王不留行】:你知道的吧,花吐症。

喻文州愣住了,他很惊奇王杰希竟然知道他有花吐症,而且看王杰希的话语,貌似也有患病。想到这里喻文州不禁胃里有些发酸,原来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别装哑巴。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你喜欢谁,但是我真心喜欢你。

喻文州还没想清楚该怎么回复对方就看到这样的一句话,他觉得难以置信,王杰希竟然喜欢自己?内心汹涌出来的惊喜和激动让他想立刻抱抱这个人。但事与人违,熟悉的痛感又涌现出来,伴随着剧烈的咳嗽,一片片六月菊的花瓣飘落下来。是啊……他怎么忘了自己现在的情况……

【索克萨尔】:杰希,我喜欢的人也是你。

王杰希觉得很惊奇,他一度猜测喻文州喜欢的人是黄少天,为此他每次都有在嫉妒着蓝雨副队长,嫉妒到一想起就吐花。王杰希刚想回话,喻文州的下一句又将他的喜悦冲散开来。

【索克萨尔】:但是抱歉……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王不留行】:为什么?

喻文州卡壳了一下,最后终于决定将自己的特殊情况告诉王杰希,告诉他自己的花吐症和他不一样,告诉他若要在一起,就会有一方失去恋人的记忆,这样太残忍了。

【王不留行】:所以你是想让我忘了你,你自己记得我?当圣人?

【索克萨尔】:不是的……

【王不留行】:喻文州,明天我来G市找你。

【王不留行】:不准逃。

王杰希说完这两句话就下线了,徒留喻文州一人看着显示屏。喻文州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以前怎么不知道王杰希竟然是这么积极的行动派。

7

第二天

喻文州在战队里请了假前往机场去接王杰希,当看到伪装过的王杰希向他走来时,内心是欢呼雀跃的,但同时又是恐惧的。他真的很害怕忘记王杰希,忘记这个他深爱着的人。熟悉的感觉再次涌上喉咙口,喻文州快要忍不住了,突然被人一把抱紧怀里。鼻息间全是王杰希的味道,奇迹般地喉咙没那么难受。

王杰希抱紧喻文州,不理会旁人奇怪的目光,蹭蹭身边人的脖颈,缓缓开口。

“文州,我好喜欢你。”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酸涩,环抱住对方,微笑着开口。

“我也一样,杰希,我喜欢你。”

8

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到了一家僻静的咖啡厅,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开始聊起了天。从初遇到感情的开始,再到得病的过程,还有关于联盟的二三事以及对未来的向往。

喻文州觉得自己真的要不行了,他已经忘记了和王杰希的初遇,花吐症的最后毒性已经开始发作了。

“杰希,我可能真的要开始忘记你了。”

王杰希沉默了下来,良久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我相信你。”

“什么?”

“我相信你即使失去了记忆也会爱上我,我会努力让你重新喜欢上我。没了回忆,我们就创造新的回忆。”

王杰希的话让喻文州很震惊,他没想到王杰希做的是这种打算,忽然,失忆也不是那么可怕了。喻文州轻声笑了出来。

“好啊,不过到时候别我没撩到,你自己的记忆就先消失了,别忘了你的花吐症可还没好。”

“不会的。”王杰希坚定道,“绝对不会的。”

“杰希,谢谢你。”

“……这没有什么好谢的……”

9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

“文州,你好,我是王杰希。”

10

END

评论

热度(16)